close
又拖了十天 才把第二段放上來

水族館走走停停, 來到wild coast 當然重頭戲就是看一下海豚啦

說實在的 外面是露天的水池,且又下著小雨,著實給他冷了一下.

不過為了拍到dolphin 還是給他忍下去啦 (此刻真想來杯咖啡阿)



畫面給他有點小模糊 不過這張可是等很久,要等到dolphin跳出水面 修長的身形真是漂亮阿

aquarium裡共有四隻海豚, 真的很聰明啦. 這邊有人放在上面的影片

不過我想問的是,你英文可以聽懂幾成,

如果可以聽懂8成我想來這邊生活事沒問題的啦
 
 
 
 
 









這張是近拍  可愛的dolphin由到我面前跟我發出咯咯咯的聲音,真驚喜啦



可愛吧 ,,,外面溫度可是5度...手快凍僵了哇.

接下來往熱帶區前進,這邊是在溫室內,所以穩度高,有身處叢林的感覺.

這隻是象魚  Arapaima gigas

象魚是全世界最大的淡水魚,記得以前去內灣有看到一隻象魚標本.

象魚可以吃也被稱作淡水鱈魚,不過這幾十年濫捕的結果, 已經快要絕種.

所以現在都是博物館的主要展示品.

分布:亞馬遜河流域,通常棲息在較寬深的河流中,由於鱗片很大,可長至6公分左右,

當地人拿來當銼刀使用,用來磨指甲,也有用來製作弓箭﹔另外還有人用其舌骨來磨船槳。




再來就是鱷魚啦

看他那個樣子,真想一腳踩下去.




 這隻是海獅,牠知道我在拍牠,後來眼睛一直瞪著我看,

這邊我想提一下美國海軍從上世紀60年代就開始訓練海洋哺乳動物,

除了極少的幾隻被送到了海洋館,其餘的都會生活在海軍基地直到終老。

這模可愛的動物被用來做軍事訓練,很不人道吧.

畢竟只是動物,並不能理解自己在幹什麼,也不知道自己不完成任務會有什麼後果。





大概逛了一圈,  此時約下午一點,

吃中餐去.



還是冷的,XD....不管了給他來一盤涼麵 @@

跟炸薯條...種共花了我9塊錢




心好痛阿.....太貴了.



吃完了午餐後  往室內水族館逛,這邊有很多海葵跟珊瑚,....

海星等等





喔喔還有水母,有些看起來小小的,很可愛又漂亮.


不過有些顏色鮮艷,可是含有劇毒,被螫到可不是開玩笑的啦.


遊記先寫到這邊啦...畢竟...這是兩個禮拜以前的事了..


現在才寫完...學校很忙...有空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