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涉及成人議題 18歲以下請勿進入



在文章開始之前,我想你最好有點心理準備....因為我要介紹的是





今天是期中考最後一天,剛剛好也是Halloween,前天晚上熬夜又加上沒睡好,

起床的時候昏昏沉沉的, 吃了點早餐,搭早班的bus去UBC,

由於實在是太睏,等到巴士來的時候一踏上車門,馬上被眼前的情景嚇到,

我很緊張的問了一下司機: Is this No.25 to UBC?

Yes!    司機很詭異的看著我....

因為我看到車裡面乘客很奇怪....(是我今天忽然有陰陽眼還是怎樣)

正在猶豫不覺要不要下車的時候, 後面來了一對學生

Wow!! ......What a good dress up today!!!

眼前走過一對巫婆與巫師.....(哎呀我真笨....感覺頭頂上有隻烏鴉ㄚ~ㄚ~ㄚ~飛過)

可是怎麼大家都穿這樣子上學阿.(我很確定台灣沒人敢這樣穿哈哈)

一整車的學生,有一半盛裝打扮....巫婆...巫師....德古拉男爵...稻草人....還有幾顆南瓜頭裝扮



Gee......等下要考試...後來有陸續很多人也沒仔細看

一直在研究我等下要寫的Thesis statement...

噯呀反正一路上整車有說有笑的就大家互相欣賞各自的裝扮.....

第一堂課是TOEFL writing ...I think I will find on the test....

只是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有位同學姍姍來遲...

oh!  這位同學帶著他的面具....然後手上拿著洋娃娃  大家都猜不出來他裝的是誰

Michael Jackson!!!  一位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首先發難

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哈哈哈

可是為什麼手上拿著小孩呢.....Why U take a baby like that?(老師Susan好奇問)

'cause I like baby or children.

(Did u remember few years ago? There was a reporter said that I am a Pe-dophilia)

Pe-dophilia?  我起先還聽不懂 .....後來他把字寫在板子上..然後有些人開始查字典XD

...(過了一陣子沉寂....然後大家哄堂大笑)

Pe-dophilia是啥?戀童癖啦.......挖勒機車哩!

這傢伙真想給他揍下去......(還是台灣來的)

不過他的照片我沒有拍.......嘿嘿..下次補啦.

這堂Writing考完試後

換到下一堂Reading

老師打扮成貓.......喵....放了一些恐怖的鬼叫聲做課堂背景音樂....

不過這堂課也不是混的....她給我們一些Halloween的reading.....

最後還來的quizzes  裡面考了一下
Halloween  riddle  我覺得比托福難好多喔

果然西方人的幽默很難理解.

不過課堂上還是有引人注意的同學

這位
來自日本的同學叫Masa   (讓我想起五月天!!!!!)


他居然穿著護士裝OH!  MY GOD!

大家都問他怎麼來學校的.....

Taking a BUS!

What!!!!   大家一陣驚呼   U take bus like this .......!!!

Crazy Man......超有用勇氣


這根本就是玩角色扮演遊戲嘛......(不禁想起日本的AV女護士)

他課堂上因為太冷直直發抖.....最後因為衣服太緊還把他

衣服裡面的奶奶拿出來玩....結果每個人都搶著摸他的奶奶

(是氣球裝水啦)....然後他就追著大家把她的奶奶還來XD


下了課後,由於是中餐時間那些有裝扮的人紛紛在走廊的一個角落集合

只見大家猛拍照阿.....難的一見阿


然後忽然來了一位女美國警察....(我想"他"應該也是日本來的)




這時候整個走廊上笑聲更大了 難得 Halloween Day!嘛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來到了世貿中心的漫畫展.....




後來人越來越多....我都快被擠到外面去了...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一位老師也跳了出來

女王出現了!!


我不知道老師去哪找來這間衣服的.......天阿







我後來在這裡找到衣服哈哈




下午最後一堂oral test考完後 ,
剛考完試真的身心俱疲.....

回到家已經晚上快七點......


這個時間整個Dunbar street  充滿著小孩TRICk or TREAT的嬉鬧聲

走回家的小路上....天色實在太暗....沒仔細看旁邊站著兩個人.....

轉角也沒路燈.....他們又穿深色衣服.....

Who is that?......我對他們喊了一下.....

我直覺有人影像我緩緩前進........他們又不出聲.....

(我想說該不會是要搶劫的吧)....












此時................

見到兩個人影出現在微弱的燈光下.......

他們大喊Happy Halloween!!!!




真想給他幹XX....(反正他們又聽不懂)....因為我真的被嚇到.......

然後他們說話又很低沉又裝出沙啞的聲音.......

機哩(原諒我說粗話)


Ha!  You scare me!!!

不過我還是照了張他們得相......真的是夠嚇人.....決定小跑步回家....




一進門Home 媽正在煮晚餐.....

Ben....How are U today?

我回答 :Good!....I think my test is OK....

Really? that's great ben.......


正在想的剛剛回家被嚇到這件事....還沒回過神來......

我就跟home媽說.....U know.....I want to go out for about  1 half hour....

I want to take some picture and take a walk around this area to see what  Halloween night look like....

ok! , Home 媽說:  that's a great idea!   'cause this is ur first Halloween night...

放下了沉重背包,拿著我的小相機跟手電筒.....出去外面晃一晃


這附近我想大概有一半以上家庭門前都有
Halloween裝飾.....

家裡小孩比較多的就有很多裝飾品放在門口



正當我在別人家門前照相的時候....門打開了...

開門的是我同學.....Ben, what a coincident!

哈哈哈.....我不知道他住這裡....雖然我知道我同學在我家後面一條街

我想他應該也是很興奮.....所以都躲在門後面看小孩有沒有要來要糖果啦....


他home媽跑出來問: Do you want "
trick or treat"? 

What?  May I? 我回答.....

of course.......

所以他們就關上了門要我敲門.....


我就走向前去敲出了身平的第一次
trick or treat.....


(knock...
knock...knock...)

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

(感覺真像在電影裡面一樣哈哈)

他們一家人開了們讓我拿了一些糖果......哈哈.....

通常這邊小孩過了10歲就不會再去
trick or treat....

哪像我這個老學生......不過真的很特別的經驗就是....

順便了幾張他家門口的相




跟他們道別後....繼續到附近逛逛....有些門口的擺飾還蠻特別的

所以只有門口燈亮著....或者是有裝飾....擺南瓜....就表示住戶人家有
trick or treat....給糖吃





這邊南瓜大缺貨.....早上出門問了一下....一個普通size大小的南瓜長到快10塊加幣.....不果我想過了今晚

大概連1塊都沒人要買了




下面這張是我家斜對面的一戶人家....逛了一圈後真的覺得這戶人家很特別....於是又回過頭來轉一圈



他們門口吊了很多Skeleton(骷髏頭
啦)

然後又放了一堆恐怖的音樂......每個幾秒就會噴出霧氣

感覺真的很陰森恐怖



正在拍照之際

門口經過一家盛裝打扮的父母跟小孩.....

德古拉男爵
(Dracula)



照片拍得不好.....不過可以看出這邊父母真的很費心的陪小孩過Halloween



前前後後我想這戶人家最多人去要糖果.....

至少我拍照的期間就來的四五個觀光團




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弄得.....反正值得多逗留一下




水瓶維納斯後記

儘管同樣是鬼節(台灣也有阿)......這邊人們給我的印象..

父母都盡量給孩子正面Halloween的思考....

而今天
Halloween是禮拜三,只要家裡有小孩,父母即使有工作....下班後還是會回家

打扮後出門要糖果.....

我所看到的景象是....當小孩去每戶人家要糖果時,
父母們都在後面保持一段距離,

一方面是必要安全上的考量(小孩都很小阿)....一方面是必要時可以上前協助....

但從不會
主動敲門小孩要糖果....讓他們小孩可以有學習的機會...

你可以說這很重要...也不重要.....

但往往微不足道的事....是最重要的......

....

希望你也有個愉快的萬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