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網路速度夠快的話,可以看到小白鯨的即時影像。



Moving Image Stream

如過畫面是黑色的,就代表 這邊是晚上啦,當然鯨魚也在睡覺。



上禮拜一群ELI學生一起到 Vancouver Aquarium 去參觀。

不過根據Timk告訴我的實況是。台灣屏東海生館比這邊大很多。

而且
屏東海生館是國際級的水族館。溫哥華相較之下就小很多啦。




海洋館大門口擺著一隻...你猜這是什麼動物。

我帶頭跟Anna( beautiful girl)走在一起,她是ELI的Touter,今年大四主修Society。

我跟Anna說我猜是crocodile,她大吃一驚。

因為我猜錯了,可是真的很像阿,因為我是根據它的牙齒猜的。

Anna告訴我,是dolphin啦。哈哈對喔,是海豚沒錯。

可是看起來像很兇的雕塑品。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它是騰空的。



大門入口人很多,本來想說今天外面下著小雨(而且超冷)。

重點來了,這邊門票一張是$13CAD者有我們才有優惠價啦。台幣約400塊,

比實際當場買還要便宜一點所以就還們值得的。

Adults

          $19.95

Seniors/ Youths (13-18)/ Students*

                      $14.95

Children (4-12)

              $11.95

Children 3 years & under

                                      FREE

* Must provide current student ID card  

Please Note: Children 12 and under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n adult (19 & older).


裡面分成幾區如下。






再進去之前。Anna各發給我們一張紙,這張紙上面有一些問題,就像是個遊戲,猜對的就可以有獎品。

我大概讀了一下內容是跟水族館動物有關的,要找出所有動物的學名及照一張像,很像在考托福喔。

也就是說要去裡面找答案啦。Let's Go!



第一站 小白鯨,看牠的頭就覺得很可愛啦,白鯨區分上下兩層。

上層就是像個大游泳池,



裡面有兩隻白鯨游來游去,(正確來說應該是三隻)。另外一隻小的被放在後方的一個泳池裡。



我低一次看的時候嚇一跳, 牠好肥喔,脂肪真多,游過來的時候看到牠的身體像肉球般抖動。(竊笑)


走到上方,看了一下另外一隻小白鯨(生病狀,沒啥活動力)。



回過頭來,白鯨正浮出水換氣,估計一下身長約三公尺多,不過真很漂亮。



雪白的身體,很吸引人阿。


這近拍露出牠渾厚的脂肪。



所以牠的名字叫Beluga   學名叫 Delpfinapterus leucas  托福會考喔,別忘了



這種白鯨已經很少了,不過他們很會玩吹泡泡(bubble)遊戲,至於為什麼會吹泡泡呢。

專家推測是,好玩,另外一個原因是,成群的鯨魚圍成一圈,當他們一起吹bubble gas時,

可以形成氣泡牆,在氣泡牆中被圍起來的獵物(
魚蝦類)的便出不去,然後鯨魚就一大口把牠們吃掉。

聰明吧!

往地下一樓,去看他們水面下的情況。Go!



比較不好拍,因為他們一直動來動去。



當然實景看起來比照片好很多,有時白鯨還會由過來跟你點點頭(真聰明的動物)哈哈



ok!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訊息,請來這裡,事實上他們有很多活動。包括與白鯨親密接觸。

當然要額外費用就是。

Adventures:

Beluga Encounters

Trainer Tours

Sleepovers

Birthday Parties







先介紹到這邊啦,後面當然還有其他動物介紹,不過容我以後在Po。

唸書去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