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寫一篇鞋子的文章呢?

因為,我想他是我買過最貴的一雙鞋子。有多貴呢,

NT3,500,我想對大多數的人,或許不會覺得很貴。



可是對我而言,我普通買一雙鞋子不會超過1000大洋。

除非啦,是上班要穿的皮鞋,我就會跑去La New買。

可是也不過二千多塊一雙。

這雙鞋子是為了要防凍傷買的。所以買了雙防風防雨還可以保暖的鞋。

之前為了買禦寒的衣物,跑了幾家體育用品社。各家店的老闆都不約而同推薦Gore-Tex。



Gore-Tex當然只是一種材質,說穿了只是一層薄膜,雖然外面看不出來,可是它最大的功能,

就是防風,防雨,穿在衣服其實就是雨衣,鞋子上呢,當然就是雨鞋啦。

不過它跟雨衣雨鞋最大的不同就是會透氣,不然一般去買一件299的雨衣穿就好了,

也不用大費周章去買這雙鞋子穿,所以才會那麼貴。

很多牌子都有Gore-Tex
鞋子,挑選的時候要注意舒適度,

像我買的這雙,穿起來感覺好輕喔。也很舒服。


不過我的算盤打的精一點,這次買的是頂級的Gore-Tex鞋子,也就是Gore-Tex XCR。

所以3,500算小貴啦。




其他像衣服啦,褲子及帽子等都有Gore-Tex的材質,不過每件單價都是1500起跳,所以全身買齊的話,

少說也有個萬把塊,這幾天試穿鞋子感覺不錯,不過下雨天的時候踩在比較滑的地面,如磁磚,

感覺有點小危險,很像快要滑倒的樣子。到時後去洛磯山脈,這雙鞋應該可以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