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期待已久的UBC家庭成員:home媽。她兒子。兩隻狗,還有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
前幾天收到home 媽寄來的信,她說他們家距離ubc不遠,約10分鐘的車程,
不錯的是home媽很會煮菜,希望到時候我不會餓到就是,
幻想著一桌滿滿的滷肉飯,臭豆腐,擔仔麵。想太多了,我只要吃得到馬鈴薯泥加醬油就很棒了。
還好我家沒有我想像中的遠,不然冬天下雪搭bus的時候可是要冷到斃了,
不過不好意思問home媽的是,Are you single?這樣問很奇怪吧?
因為學校寄給我的名單上,沒有home爸的名字,想說這樣問外國人有點不禮貌,就沒問了。
不過問過小花,她說外國單親家庭還蠻正常的,像她之前的就是一個home媽養3個小孩,
home媽還有男友,而且home媽前夫偶爾還會來家裏吃飯。
真是大開眼界。希望到時候我家不會有很多home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