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在明年的某個月

我會遇到一個長髮披肩,身材高挑的長髮女孩,據說不是台灣人,是中國女孩,

我依然魅力不減,又會被人家倒追,,,,

這已經是第N次了,可是這次不同的是,不能被她追到,因為她只是玩玩的,,,,X

所以寫下這邊文章提醒自己。

又據說,也是在明年的某個月,

我會遇到一個高高的,白白的,皮膚界於白種人與黑人間的顏色,看起來應該是東南亞或者阿拉伯人,

比我稍微黑一點,那個人極度壞心,我要離他遠點。

還有還有,不能去水邊玩,不然可能會傷到手腳。

在出遠門之前再次提醒自己,然後這段時間,已經確定是平安順利。可以考到想要的學校。

所以,請原諒我寫這些奇奇怪怪的話。

因為我聽到也心理毛毛的。

本來陪老媽去是讓她心安的,結果,換來的卻是我心理極度的不安。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