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第三天 Boxing Day

甚麼是Boxing day....

話說每年的Dec 25th是耶誕節....隔天26th就是Boxing day...

是個眾所矚目的shopping 大日子...大家七早八早就在店門口等開門....



看到打對折不要先太高興....因為根據我實際走訪的結果....

並不是所有東西都打對折....雖然是這樣....街上依然人來人往....



我敢說絕對比台灣過新年熱鬧....人實在太多了

就在這時...我在街上看到一台很奇特的車.....



真的很像一個蛋糕.....車的主人就坐在車裡給大家拍照....

這年頭真是.....愛搞怪....


在人來攘往的街道中.....要不注意它還真難....車前蓋的部分還有小噴泉....



Boxing Day 是今天的主題嗎....當然不是....

早上避開shopping的人潮...特別到Granville island小憩一番.....

所以今天的主題是Granville island......


說穿了...此行的目的是拍照.....一個人在國外....可能是最無聊的消遣吧...



基本上 Granville island 不算是個island...或者說....不是個完整的island

目前是很多遊艇停靠的地方....比較像個港口算是......




這邊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像龍蝦等等....還有一些小孩的遊樂場等等




港口聽了很 多遊艇....還有這邊有很多海鷗聚集....

還有鴿子...他們並不怕人.....就是到處飛來飛去找吃的之類....





No Parking Please......


如果你在這邊吃東西....這些會飛的動物....可是不會跟你客氣的....飛過來搶喔..



我照了很多風景....約200張左右...不過一一介紹可就難了.....




不過我很少照人物...大部分都是風景.....一部分原因是....我也沒多好看(又不是大美女)

所以就別了吧....



如果真的想看其他照片....那就來這吧.....

Granville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