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前的耶誕禮物.....

home媽這幾天問我都在做一些神麼.....

我就說....除了唸書之外...我都在看Heroes ...

去網路上下載英文字幕下來很密集的看....

大概是我每天都把Heroes掛在嘴邊.....

所以今天耶誕節收到的禮物是 ....Heroes第一季的影集....

晚餐是傳統的火雞大餐...吃完晚餐home媽一家人

(我, home媽,Marit,(她大女兒) Joye(她兒子),還有Pluto)

這算是加拿人的傳統....耶誕晚餐後會在客廳裡的壁爐前聊天.....

壁爐的火很溫暖.....我想七點一直講到晚上十一點才結束.....

home媽念了一個耶誕故事....(我聽不太懂啦).....

之後就天南地北的聊......然後吃一大堆巧克力....(肥死我了Orz...)

加上今天外面又開始下起雪來.....挖好有耶誕氣息喔....

雖然說已經準備好要搬家.....但是至少這個耶誕節過得很溫暖......

從家裡的窗外照出去.....感覺真好....




相信很多朋友收到我寄的相片了

如果沒收到的話在這邊送給大家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