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回教徒,我想大家都知道他們很虔誠的。


今天中午,我那可愛的Musilm同學(一男一女)就做了一件讓我shock的事情。

本來這間教室中午休息的時候就只有一個韓國泡菜跟我,

然後那二位穆斯林就走今來問我,這間教室有沒有人用,

我就說No, go head.

結果他們就拿出了地毯,有點像要外地野餐放在地上得那種布。

我就覺得很奇怪阿,想這說他們應該是couple,難不成要躺在地睡覺或做愛吧。

接著這一男一女就開始換衣服,oh! my god.開始了開始了。

看到女同學拿出一件薄紗罩住全身。

接著他們就一起跪在地上朝同一個方向磕頭。

這時我才瞭解他們每天中午都要向麥加聖地禱告。

本來我還要問他們 需不需要我離開或者迴避一下。

他們卻笑著說no...no...that's ok.

可是唯一好笑得是那個韓國泡菜正好坐在他們膜拜的方向(蹺著二郎腿寫作業)

卻一點兒也不為所動,看起是泡菜是神然後兩位同學在膜拜他XD。

真是特別阿,台灣還看不到呢。

P.S.加拿大人好像都是無神論者比較多。 來這邊很少聽到他們談論God.
      
       為何我會說Muslim同學可愛呢,因為她居然會說阿拉伯語(當然)法語,

       西班牙語,現在還跑來學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