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飛機,覺得這邊各色人種都有。不到半個小時,

估計我聽到的語言至少有7,8種以上。

還好在台南寰宇,補了一陣有打下基礎。從轉機,入境,

到immigration  office 都迎刃而解。

出了機場,ELI的人幫我叫了一台黃色的Cab,帶我的是一位....

應該是印度人,我注意到Cab都是用油電混和車。

他說cab都是用油點混和,雖然比較貴,但是比較不污染空氣。

 難怪Cab那麼貴, from airport to UBC campous車程約30min

至少也要40CAD。昨天US dollars vs CAD 剛好衝到最高1:1。

今天由於是星期天,一大早五點就醒了。可能時差沒有調過來。唉!

這邊天氣真像淡水,不過空氣到是好很多。可能是UBC房間還不錯,

所以心情沒有受到睡眠不足所影響。



廚具有微波爐,烤箱,洗碗機。排煙機,電爐,咖啡機,我都用不到。

所以只能在旁邊觀賞。



整座校園都是無線網路的環境。到處都有看到學生在用他們的laptop努力唸書。

不過都是Apple,只有我是Acer。




看是不錯啦。可是我目前只找的到Pizza吃。其他的就麥當勞。總之就是還不習慣。

早上10點出門去,到到15分鐘腳程的Cecil Green Park

往下走500階梯到海灘,天氣很冷,不過還是有人脫光光在這邊作日光浴。

海很寬廣,天空也很藍。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邊空氣聞起來有點像冰箱的冰度。

像我台灣來的就是一整個不習慣。冰阿。

昨天當我帶tourer的annue還說她覺得熱死了。

一位大陸來的同學說

"多穿点,别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在国外不容易,什么都要靠自己,被生病,最重要!!!"

這句話很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