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好笑得是我考完 GMAT 的第二天居然收到AWA成績

滿分是6分 我只拿了4.3分,非常不滿意。

看來跟張凱宏預測的一樣, 好笑得是我考試的時候打的不太熟練,我推測可能是電腦鍵盤的關係,按鍵比較分開。

我普通的時候都是用筆電鍵盤打,所以我下次還要在考一次,練習用QWERTY鍵盤打熟模板

這是考試都有出在AWA黃金80題內 所以已經事先看過了。

惋惜的是我到考前二天才開竅知道要背模板。

考試的時候先不管題目直接先把模板打下,因為AWA模板已經佔了約200字,剩下的150字就是臨場反應。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之前太過於專注在思考黃金80題得內容。

所以我覺得我方向準備錯誤,應該要練習打熟模板,然後打一些很熟的句子,最後檢查錯誤。

恩我下次就決定要這麼作。

至於模板,不蠻你說我是抄CD的。在加上我自己一些話。所以整整一個小時打ISSUE跟ARGUMENT感覺像是再打廢話。

下次我要在考要練習的就是奏要抓好。這次手還是點抖,手邊抖邊打作文,夠冏。

GMAT要5.5分以上才能算普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