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到7-11買三明治

店員說:先生一共是65塊。

手裡的零錢包鼓鼓的,順手拿了張50元銅板跟15塊零錢。店員接過手後看了一眼,

便跟我說,可不可以拿另一個50元銅板,這個銅板有問題。

心想"銅板有問題",便拿了一張100鈔票給她找,手裡接過50元銅板,指細看看,問了店員,這是假的嗎?

店員說:應該是,不過還是請你拿去給台銀看一下。 可是我左看右看,實在試看不出來。

你可不可以借我看一個同樣的硬幣阿??  後來店長親自拿了一個50元比較給我看。

先生你看喔,這是真的50元硬幣,中間的地方有紋路,紋路轉格角度便有阿拉伯數字50跟國字五十的圖案,

這枚有問題的硬幣,上面只有50的阿拉伯數字。

哇!真的。好神奇喔,打從心裡佩服這家店的店長。

店長說,你還是拿去給台銀好了。我想,如果真的是假的,那也只好認賠啦!還好只有50。

 會不會被台銀報警抓走阿

所以下次我一定會好好注意,因為普通人也都不會去仔細看裡面的紋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