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 腰痛之後

這次換不同的地方

話說 前幾天食道怪怪的  就是有異物的感覺

跑去看耳鼻喉科醫生

醫生:你哪裡怪

瓶子:喉嚨

醫生:怎樣怪

瓶子:就吞嚥的時候 感覺有異物  然後有點痛

醫生:什麼時候這樣的

瓶子:三天前

醫生:有吃什麼東西嗎

瓶子:我這樣說你一定會笑我

醫生:你不說我怎麼診斷

瓶子:........好啦  我前幾天吃葡萄.....噎到  之後就開始吃東西會痛

***********************************************************************************************
醫生馬上把口罩遮住嘴吧 嗚了一下  XD.....他一定在偷笑  站在後面的護士傳來一陣抽蓄的聲音
***********************************************************************************************
醫生:你家葡萄比較大顆....  有可能是傷到食道  東西慢慢吃   幫你開點胃藥

護士:記得不要吃辣喔  還有刺激的東西

瓶子: 事實上最近都吃素

醫生:吃啥都好 就是要慢慢吃 

瓶子:喔....我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這是瓶子看病最好笑的一次  自從上次 把腰痛當腎臟痛之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